kinokoD

趁着我还有印象让我记两个脑洞

1)

路明非觉得自己悟出了一个道理:

在卡塞尔,满绩不是梦,只要有龙屠。

然而正当他沉迷学习日渐消瘦之时,他突然发现,自家学校好像变成了一个旅游景点?

2)

一个莫名其妙的夜盲症患者吸血鬼路和龙族后裔人形电筒黄金瞳拥有者楚的故事……

【此处应有BGM你是我的眼

别打我我真的觉得自带手电筒很萌啊_(:зゝ∠)_一直想下手……


好了不用看下去啦我就是想嚎几句……

当我天真地以为肝完literary review和speech,策划和读书笔记后可以喘口气之时,我瞬间多了三个采访三篇稿,两个Pre一鉴赏……可是今天才周一啊_(´ཀ`」 ∠)_

评论

© kinokoD | Powered by LOFTER